[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建行 > 正文

在福建,每3人就有1人使用建行手机金融服务

zz.fjsen.com 2014-04-15 11: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福建,每3人就有1人使用建行手机金融服务,其中,使用建行手机银行的客户数更是达到560万人;

 

  建行福建省分行手机金融客户数量突破1100万户;

 

  手机银行客户日均交易额达到28亿元,

 

  在福建的各家银行中,建行手机银行的客户量与交易量均位居首位:

 

  ……

 

  以上一组组的数据,展现出建行手机银行的骄人业绩。建行手机银行,缘何获得消费者的如此青睐,请跟着我们一起来走进建行手机银行的世界中。

 

  无卡也可取款

 

  没带银行卡却急需取款的囧境,恐怕也是不少人的经历。但有了建行的手机银行,就能办理无卡取款业务。通过手机银行申请特约取款,凭借特约取款提供的ID及预设取款密码即可在建行自助设备提取现金。

 

  无须账号也可汇款

 

  经常办理转账业务的人都知道,转账时最麻烦的是要输入对方一大串的账号。现在签约了建行的手机银行,无需知道对方账号,只要输入对方的手机号码和金额就可以转账了。

 

  和不少银行要求转账双方都需是该行手机银行客户不同的是,建行推出的“手机到手机转账”功能,收款方可以是任一家银行的账户。

 

  远程取号在家就能排队

 

  去银行网点办理业务,往往面临排队等候的麻烦。现在有了手机银行,就不必在银行苦苦等待。通过手机银行,就可查询网点排队人数情况,还可以远程排队取号,随后便可到相应的网点轻松办理业务。

 

  转账手续费很优惠

 

  除了方便快捷,建行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之低,恐怕也是吸引大家的一个重要原因。导游陈小姐介绍,截至2013年12月31日,建行手机银行收取异地转账(汇款)、跨行转账、向企业转账这三种转账手续费费率为0.15%(相当于柜面3折),最低1元,最高15元,其中同城跨行转账更享受1元/笔优惠。

 

  • 责任编辑:蔡王翔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