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建行 > 正文

三平祖师保平安 有求必应永福康

---建设银行“三平祖师平安卡”发卡超10万张

zz.fjsen.com 2014-04-15 11: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三平祖师平安卡样版

 

 

  截止2014年3月6日,建设银行三平祖师平安卡发卡已突破10万张,达100565张。作为我市独特的城市“名片”,“三平祖师平安卡”已成为宣传三平寺、佛教文化的独特载体,有利于进一步弘扬三平祖师文化,提升漳州及平和的城市形象。

 

  据悉,2013年9月22日,建设银行漳州分行在平和县三平寺举行“三平祖师平安卡”龙卡IC卡首发仪式,“三平祖师平安卡”以三平祖师公金身雕像、三平寺为背景,以金黄为色调主元素,极力体现祥和、尊贵、神秘、保佑的文化主题,将三平祖师平安赐福的文化精髓与建行龙卡品牌融为一体,是建行金融产品创新与地方文化特色的完美结合。

 

  建行三平祖师龙卡IC卡(借记卡,以下简称三平祖师龙卡)是建行龙卡通产品系列之一,突出三平祖师文化特色,以“三平祖师保平安有求必应永福康”为主题,具备建行借记卡全部功能。

 

  ◆银行功能:

 

  三平祖师龙卡是带有IC芯片的借记卡,具有借记账户与电子现金账户,具备安全、快捷的特点。

 

 

  三平祖师龙卡借记账户功能简介:

 

  1.一卡多账户,综合管理:除具有人民币、美元、港币、日元、欧元、英镑等多币种的活期、定期存款账户外,还能将客户本人已有的建设银行其他账户关联到三平祖师龙卡上,对资金进行统筹安排。

 

  2.签约理财,自动转账:可以签约选择活期存款转活期存款、活期存款转定期存款、定期存款转活期存款、活期存款转通知存款、通知存款转活期存款、凭证式国债到期转存和自动汇款等多种自动转账服务,银行将根据客户签约自动为客户调度资金。此项功能需要签约开通。

 

  3.代收代付,方便灵活:可将三平祖师龙卡作为代发工资账户,也可用于代扣代缴有关费用,免除客户提取现金及现金缴费的烦恼。

 

  4.投资理财,保值增值:通过三平祖师龙卡,客户可以办理外汇买卖、凭证式国债、基金、第三方存管等一系列投资理财业务,是获取更高收益的理财好帮手。

 

  5.渠道广泛、用卡便捷:除在遍布全国的建行柜台交易外,客户还可以在特约商户、自助设备(如ATM自动柜员机、CDM自动存取款机、自助终端等)、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使用三平祖师龙卡进行交易,随时随地体验用卡乐趣。

  • 责任编辑:蔡王翔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