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漳州楼市 > 正文

四季園著:20万豪礼免费“摇”回家新品预约中

zz.fjsen.com 2014-04-15 14:2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四季園著”位于漳华路和规划路的交汇处,项目包含13栋典雅的新古典主义美筑和3栋花园洋房,目前12#、13#、15#楼王在售。此外,荣成地产旗下位于四季园著项目隔壁的商业综合体招商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预习下半年该项目将正式动工。

 

  据悉,在售房源户型涵盖96、125、146㎡的三房、四房,均价7800元/㎡,公摊17%。

 

 

  另悉,近期四季園著营销中心将举办“全漳州‘摇’起来”活动,来访就能参加微信“摇”大奖,20万豪礼等你来“摇”。现场预约,还能享受存5000元抵1.5万元的优惠,更有200元的购物卡相送。

 

  想要更好的生活?四季園著早就为您准备好了!

 

 

  身处繁华又享尽安宁

 

  四季園著位处芗城中心地段,10万方综合体和公园近在咫尺。家门口即享一站式生活圈,您可以选择在综合体内购物、休闲、娱乐,也可以选择和家人在公园漫步说笑。在四季園著,繁华和安静,是您说的算。

 

  泳池社区,夏日独享冰爽

 

  夏天里,人总是忍不住向往有水的地方。在四季園著,不用出远门,楼下就能享受泳池带来的乐趣。在酷暑里躲进泳池,独占四季園著带来的夏日福利。

 

  中心楼王,360度中央园景尽收眼底

 

  【望园】组团位处中心楼王位置,360度俯瞰中央园景,心和视野当然更加开阔。五重园林景观四季如春,四季園著为每家每户献上最别致的景色。

 

  》》》相关链接

 

  四季園著项目位于漳华路和规划路的交汇处,共有16栋建筑,其中13栋典雅的新古典主义美筑和3栋花园洋房,更有无边际泳池和五重立体、四季变换的迷人景致。一梯两户,户户观景,宽阔眺望空间,人与自然充分交流。匹配酒店式只能尊崇物业服务,成就城市最宜居的精品住区,让城市生活重新想象。

 

 

  项目名称:四季園著

 

  开发商:福建荣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全程代理:前线机构

 

  售楼处:丹霞路与漳华路交界处往东300米

 

  售楼电话:0596-2991111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