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生态东山岛种好各自“责任林”

zz.fjsen.com  2014-04-16 08:58: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6日讯 日前,东山县两区、七镇和县直有关部门共17个单位分别领到一本《东山县造林绿化目标责任书》。至今年底,这些部门的主要领导又多了一个头衔,就是种好各自“责任林”的负责人。

 

  东山县决定开展生态绿化“三年行动计划”。今年计划投入5000万元,重点实施沿海基干林带更新、绿色通道、绿色村庄等十大生态绿化工程,完成生态绿化1万亩。为确保完成任务,东山县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县、镇、村的职责,各有关部门还与县委、县政府鉴定了责任书。

 

(福建日报 朱少文)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建设 生态 东山岛 种好 “责任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