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楼盘动态 > 正文

晟茂宏景花园:二期1#楼在售近期购房优惠多

zz.fjsen.com 2014-04-16 14:2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晟茂宏景花园”位于龙文区北环城路与西干道交叉口西南侧。项目由5幢18层小高层和1幢30层高层围绕中庭分布于地块四周,在追求中庭最大化的同时,保证各栋均可拥有独立的入户景观小组团。

 

  项目效果图

 

  据悉,项目目前二期1#楼新品房源在售,均价6200元/㎡。户型涵盖86-111㎡的两房、三房。其中,86㎡两房赠送面积可升级为三房。两梯三户格局采光通风更加,居住品质更优。近期购房,一次性付款可享9.6折优惠,按揭的客户亦可享受9.8折优惠。不仅如此,新客户在有老客户的介绍下可额外享受50元/㎡的优惠。

 

  》》》相关链接

 

  “晟茂宏景花园”项目位于漳州市蓝田经济开发区环城北路与西干道交叉路口西南侧,总占地2.4万平,总建筑面积7.7万平。项目由5幢18层小高层和1幢30层高层围绕中庭分布于地块四周,在追求中庭最大化的同时,保证各栋均可拥有独立的入户景观小组团。

 

  项目名称:晟茂宏景花园

 

  开发商:漳州晟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漳州迎宾路南侧、浦头港东侧

 

  销售热线:400-810-6859转6378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