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国防教育电视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zz.fjsen.com  2014-04-16 17:26:11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李润通讯员黄冰郝俊华袁勇)台上演讲慷慨激昂,台下观众掌声如潮。4月15日,以“放飞青春梦想,聚力富国强军”为主题的2014年漳州市国防教育电视演讲大赛决赛在漳州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

决赛现场激烈紧张,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说身边人、讲身边事,描绘了一幅幅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的感人画面。经过选拔赛、预赛、决赛的层层选拔,选手们过五关、斩六将,最后由漳州军分区选送的、军嫂胡婉英演讲的《我有一个梦想》荣获一等奖,其余选手的精彩讲演也分别获得了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副市长黄浦江观看决赛,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讲话。市领导简要回顾了漳州市红色历史传承,并对驻漳各部队多年来为漳州经济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肯定。市领导表示,加强全民国防意识是军地双方的共同责任,一定要积极作为,激发全体公民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拥军的热情,用我们的工作在祖国的东南沿海和广大人民群众心目中铸起一座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

大赛由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市委宣传部、漳州军分区政治部、市教育局、团市委、文广新局联合承办,闽南日报社、漳州电视台、漳州人民广播电台、漳州新闻网、漳州政府网等单位协办。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国防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