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霞葛一小学旧貌换新颜 修起了校门和围墙

zz.fjsen.com  2014-04-18 08:56: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霞葛中心庵下小学

 

    东南网漳州4月18日讯(见习记者 黄章富整理 诏安县教育局网)为创建舒适优美的育人环境,提升学校的办学品位,去年秋季开学以来,诏安霞葛中心庵下小学积极利用国家实施校安工程建设这一契机,精心合理规划校舍布局、有效优化教育教学资源,经过近一年的改造整修,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办学条件大大改善。如今的校园显得整洁舒适、优美和谐,焕发出勃勃生机。

 

  据了解,该校位于诏安县霞葛镇庵下村,地处较为偏远的乡村,学校原来没有校门和围墙,而且校舍破旧,为了给师生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在当地村两委和镇中心的关心支持下,学校通过修建校门和围墙,绿化美化校园环境,水泥硬化学校沙土校道,促使校园面貌得到了全面地改善。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诏安 霞葛   小学旧 校门 围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