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搞怪创意 吉他变身百变乐器组图

zz.fjsen.com  2014-04-21 15:51:58   来源:楚天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每日一拍:她们蠢萌又伶俐,她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音乐的摇篮里,她们勇猛直接敢于学习。掌声送给湖大知行两位“音乐家”。

 

  记者追访:往地上一搁,拿着撑衣杆子一架,吉他变成了“大提琴”;往大腿上一放,按弦抚琴,吉他又变成了“古筝”,昨天,网上流传一组照片,图中的两位女生配合各种道具之后,将吉他变身六种乐器,网友一边围观一边惊呼“太欢乐了!”

 

  图中两位女孩名字叫李依琳和杨楠,两人都是湖北大学知行学院人文系大二的学生。李依琳正在自学吉他,杨楠在学古筝。前天晚上突发奇想,摆起POSE开始拍照。

 

  吉他变身琵琶的时候,要翘起二郎腿;变身为竖琴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坐直还要扭头,这样才有气质;变成小提琴的时候,琴弓哪里找?用撑衣杆代替吧。

 

  李依琳说,拍照的时候寝室6个姐妹都在,疯疯闹闹的蛮开心,她们不介意照片流传出去供大家娱乐。(楚天都市报本报记者 何婷)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女大学生 搞怪 创意吉他 变身 百变乐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