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旅游微电影《心归平和》上线

zz.fjsen.com  2014-04-24 08:43: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4日讯 近日,平和旅游微电影《心归平和》正式上线,观众可以在优酷、土豆、乐视等国内视频网站观看。

 

  影片选用青春、阳光的闽南籍演员,围绕从台湾过来平和寻亲的女孩与平和邮递员男孩之间的爱情故事展开,将观众带入故事情节的同时也展示了平和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和人文景观。影片由林语堂的一句话展开:人生真是一场梦,像一个旅客,乘在船上,沿着永恒的时间之河驶去。由林语堂的另一句话作为结束:人生就像一场梦,在某一地方上船,在另一个地方上岸,好让其他河边等候上船的旅客,有了回家的理由。

 

  据悉,该微电影时长22分25秒,由平和县旅游局出品,向国内外游客展示平和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新形象。

 

(福建日报 赖思臻 李芳)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平和旅游 微电影 《心归平和》 上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