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扫黄打非”行动销毁盗版及非法出版物82000件

zz.fjsen.com  2014-04-25 09:49: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非法出版物被运送出去销毁

 

  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华发布销毁令

 

  东南网漳州4月25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昨日上午,漳州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暨“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剧场前举行。

 

  随后在现场展示并准备销毁近年来市区两级“扫黄打非”部门查缴的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共计82000多件。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华发布销毁令。

 

  据介绍,去年来,漳州市“扫黄打非”行动持续开展了“清源”、“净网”、“秋风”等三个专项行动,突出抓好打击非法出版物、整治网络淫秽色情、查处侵权盗版、清理非法报刊、打击新闻敲诈等五项重点任务,全市共出动检查人员5500多人次,检查出版物市场、店档摊点2443个次,印刷复制企业1158家次,查获非法出版物45471件,取缔出版物点档、游商、地摊等113处。

 

  另外,2014年“绿书签行动”的主题为“拒绝盗版、共筑未来”。从4月10日起,各县(市、区)分别选择1—3所中小学,1—3家影剧院、5—6家出版物销售场所,开展为期一周的绿书签优惠购书活动。同时,凭绿书签,在人民剧场内举办的“2014漳州市读书暨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精品书刊展销现场购书,可享购书优惠。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扫黄打非” 销毁盗版 非法出版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