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男生用电饭煲孵鹌鹑蛋 赚取生活费

zz.fjsen.com  2014-05-04 14:33:33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他用电饭煲孵鹌鹑蛋

 

  “咦!那边怎么围了那么多人?”昨天下午5点多,福建农林大学拓荒广场,一个身穿黑色短袖上衣和牛仔裤的男生,正守着三四个纸箱卖鹌鹑(如上图)。

 

  据了解,男生是农林大学的学生,叫黎思涵,是动物科学专业大二学生。黎思涵告诉记者,鹌鹑是他自己买蛋回来用电饭煲孵出来的。他还说,孵蛋是他自己瞎折腾的,他在外面租了一间房子,孵蛋就在里面进行,整个过程不难,只需要控制好温度便可以。因为孵蛋的温度在37℃至41℃之间,而电饭煲温度为65℃度,他用隔层一层一层地隔开,让温度慢慢地降下来,直到降到孵蛋所需温度区间,成功孵出一个蛋大概要20天。黎同学到农场买了200多颗鹌鹑蛋,成功孵出了一百多只鹌鹑。

 

  谈到自己孵蛋自己卖,黎同学说,单纯只是为了赚取生活费,让父母经济压力小点。

 

  本报记者 叶佐温/文图由受访者提供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农大男生 电饭煲 孵鹌鹑蛋 生活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