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两车追尾 整车猪都吓坏了

zz.fjsen.com  2014-05-08 07:48: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消防官兵救出运猪车司机

东南网5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通讯员 林洪河 毛奕青 文/图)高速公路上,一辆运猪车与一辆集装箱货车追尾,司机因此受伤被消防官兵解救出来,而车上的20多头猪被吓得嗷嗷叫。

事故发生在5月7日凌晨1时许,沈海高速漳州往广东方向,常山高速服务区附近。接到报警后,漳州云霄消防大队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在现场,只见一辆运猪货车车头死死咬住前方的一辆白色集装箱大挂车尾部,马路上到处撒落挡风玻璃碴、车辆零部件,现场一片凌乱。运猪车车头在强烈的撞击下已严重变形凹陷,整个车头面目全非。货车上的20余头猪由于受到惊吓,不断地在车上乱窜,并不时发出嗷嗷叫声。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腿部被变形的仪表盘死死卡住动弹不得,表情十分痛苦。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对变形车体进行牵引扩张,并进入驾驶室清理玻璃碎片,避免给司机造成二次伤害,利用救援工具对车体进行破拆和扩张。经过15分钟的救援,司机被成功救出,现场120救护人员在简单包扎后,随即将被困司机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追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