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台商获评东山县“经济建设功臣”

zz.fjsen.com 2014-05-08 09: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8日讯 6日,东山县委、县政府召开经济工作会,对一批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台企东兴水产加工有限公司、欧凯金属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被授予“纳税大户”荣誉称号,这两家企业的董事长、台商翁启镜和吕榜洲也被评为“经济建设功臣”。

 

  近年来,东兴水产加工有限公司立足东山的海产资源和自身远洋捕捞优势,注重技术创新、品种创新和质量认证,积极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实现产销两旺,也帮助当地3000多名员工就业。欧凯金属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则侧重于钓鱼用具、野营用具及休闲用品生产,产品远销欧美的几十个国家和地区。这两家台企到东山投资超过20年,翁启镜和吕榜洲不仅把家人都带到东山定居,而且热心当地慈善事业,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福建日报 朱少文)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