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速过快刹车不及 两大货车追尾司机被困

zz.fjsen.com  2014-05-10 11:17: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消防官兵破拆救援

 

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东南网漳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尚康 毛奕青 本网记者 王亚男)5月9日11时24分许,324国道漳州市云霄县云陵镇孔子岭路段,两大货车发生追尾,一人被困。

 

  事故现场,一辆福州牌照大货车车头死死的咬住一辆厦门牌照大货车的尾部,被追尾的货车司机并无受伤,已自行下车。追尾的福州牌照大货车车头在强烈的撞击下,驾驶室已发生严重变形,挡风玻璃完全破碎,零部件洒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驾驶员被紧紧卡在变形驾驶室内,动弹不得。

 

  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迅速下令:警戒组人员配合交警负责疏导道路上的车辆,防止造成二次事故;救援组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变形的车门进行扩张和剪切,扩大救援空间。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成功救出被困司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据受伤司机介绍,当时正要变道进入被追尾货车车道,由于该路段处于上坡,当时油门较大,车速过快刹车不及,便追尾上前面的大货车了。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汤文丰     标签:车速过快 刹车不及 追尾 云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