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弘扬谷文昌精神 开展“四大主题活动”

zz.fjsen.com 2014-05-12 09: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2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本网记者 卢丽娟)连日来,施工人员正抓紧建设东陂溪排涝箱涵,群众反映强烈的东山县中心城区排涝问题将在年底前解决“最后一公里”。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东山县弘扬谷文昌精神,全面开展“四大主题活动”,截至5月上旬已收到意见建设854条,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或为民办实事269项。

 

  今年来,东山县以谷文昌精神为鉴,积极开展“重心下移访民情,包村包户全覆盖”、“求真务实敢担当,服务发展建新功”、“转变作风走前头,清正廉洁我表率”、“美丽东山我的家,生态建设在行动”四大主题活动。全县党员干部进村入户,截至5月上旬已走访群众8759户,召开座谈会239次,举行征求意见活动411次,征求到的意见建议854条,解决实际问题或为民办实事269项;全县各部门还划分成5个系列,开展发展经济、项目建设、深化改革、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竞赛;各部门主官在县委常委扩大会上公开表态并全程录像备查,开展村干部回头看形象、窗口单位公开承诺亮诺、社会群众公正议诺督诺等活动,全面查摆解决落实八项规定和“四风”存在的问题;此外,东山县还按照“生态美,百姓富”的理念,全力建设生态绿化网、环境保护网、城乡保洁网,并实现“三网”覆盖全县。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