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赴华安开展工作调研 强调企业增资扩产

zz.fjsen.com  2014-05-14 15:48:14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章政协)5月12日至13日,市政协主席谭培根、副主席兰万安带领市政协相关专委会的负责同志深入华安县开展调研。

在华安经济开发区,市领导实地察看了亨立酒店综合体、宏凯物流、金昌龙机械、正兴铝车轮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听取情况汇报,召开协调会,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市领导充分肯定今年来华安县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强调指出,要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按照抓大不放小、一厂一策、一项目一策的要求,深入开展“两帮两促”活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增资扩产。一要抓新项目的落地,策划生成一批带动效应强的新项目好项目,推动项目尽早引进落地。二要抓现有项目的增资扩产,引导现有企业通过技改扩建扩产、做大规模。三要抓滥尾项目的盘活,督促企业转型提升。四要依法收回已批但长期闲置的项目用地,抓紧引进实力强的新项目、新业主进驻,尽快形成新的投资。五要抓政府主导的项目加快步伐,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挂钩扶贫村华丰镇半山村,市领导听取了村两委有关情况汇报,帮助协调解决村庄建设发展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研究探讨推进扶贫开发、发展村集体经济、提高村民收入的办法和措施。市领导强调,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农村党员带头作用,共同推进发展致富。在县防汛办,市领导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要求该县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汛责任,加强调试演练,做好地质灾害点建档工作。市领导还实地察看了华安县城关第二饮用水源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政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