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巾帼志愿者成立“妈妈督导队”

zz.fjsen.com 2014-05-15 10: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5日讯 “老乡,你的摊点摆放整齐点,看起来美观,游客拍起照来也比较漂亮。”“你的车要停放整齐来,这样才不影响交通。”5月13日,南靖县梅林镇云水谣景区内,一群头高举“妈妈督导队”小旗帜的中年妇女走街串巷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当天,南靖县“妈妈督导队”刚成立,巾帼志愿者们就到社区、景区、村庄,开展文明劝导活动。据了解,“妈妈督导队”主要对“两违”行为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综合治理中不文明行为和现象进行教育劝导,宣传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摒弃不文明言行,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共同营造卫生、文明、健康、有序的社会环境。

 

(福建日报 林国浈 卢坤华 黄苏彬)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