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五中一男生被同学打后死亡 该校常有打架事件

zz.fjsen.com  2014-05-16 07:5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打人学生和被打学生关系不错


小鸿的课桌上贴满了同学们悼念的字条


孙子没了,奶奶很悲伤

东南网5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郭钦转 文/图)昨日中午11:50许,漳州市漳浦县第五中学已经下课,八年级(3)班的教室大门紧锁着。

透过教室的窗户看去,后排的一张课桌上贴满了五颜六色的纸条,黑板右下角,还写着“XXX,愿你在天国一切安好”。

原来,这些纸条是同学们为纪念小鸿(化名)而制作的。20个小时前,这个班级发生了一起悲剧:17岁的小范和15岁的小鸿在教室里打闹,受伤的小鸿最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下午,漳浦县教育局通报了该起事件的大致过程。而漳浦警方表示,小鸿的具体死因要等尸检后才能确定。

讲述:15岁的孙子说没就没了

14日下午,漳浦县石榴镇长兴村的张文山接到消息:在漳浦五中读书的儿子在学校被人打伤,并送往漳浦县医院急救。张文山等人赶到医院后不久,下午3:55许,院方宣布,小鸿经抢救无效死亡。

张文山提供的图片显示,小鸿的脖子上有几道淤痕,左手的手背上也有一个淤点。

昨日中午,63岁的奶奶拿着小鸿的照片失声痛哭:“上学时还活蹦乱跳的,怎么一下子说没就没了呢?”

奶奶说,她有两个孙子、两个孙女,小鸿是第二个孙子,也是她小儿子唯一的孩子,从小由她和老伴带大,今年才15岁。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打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