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加快建设生态旅游海岛

zz.fjsen.com  2014-05-16 09:32: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雷光美 通讯员 朱少文)近日,东山县人大会议表决通过了《东山建设美丽的生态旅游海岛行动计划》。据悉,今后3年,东山将突出生态、城乡、产业、文化、活力等五大重点,建成生态优美、城乡宜居、产业繁荣、文化先进、活力迸发的生态旅游海岛。

 

  据悉,东山已确立“一年5000万元”的投入机制建设生态绿化网,同时加大环保投入和“两违”整治构建环境保护网,注重家园清洁构建城乡保洁网,打造生态优美的海岛。东山今年重点实施投资58.5亿元的51个基础设施项目、投资5.65亿元的13个民生社会事业项目,并创新社会管理方式,推进城乡一体的宜居海岛。目前,当地加快挖掘文化底蕴,着力推进项目建设、作风建设、深化改革三大工程,打造文化先进、活力迸发的海岛。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东山 加快建设 生态旅游海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