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空气质量报告”将有“自动版”

zz.fjsen.com  2014-05-20 09:16: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0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张周鸿 本网记者 卢丽娟)连日来,在东山二中校园内,几位技术员正在认真地安装和调试设备。从6月份起,东山县的空气质量将实行24小时自动监测。

 

  为配合建设美丽的生态旅游海岛,同时也为及时、准确掌握当地的环境空气质量运行状况及变化规律,东山县决定投资77万元建设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据悉,该监测站配套气体分析仪、PM10自动监测仪、PM2.5自动监测仪等设备设施,能够24小时实时分析空气中二氧化硫、二氧化氮、PM10、PM2.5、苯、甲苯、二甲苯等物质的含量情况,从而改变现有手工监测模式,实现对东山环境空气质量的科学管理。

 

  • 责任编辑:吴玉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