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州画展在巴黎举行

zz.fjsen.com  2014-05-20 14:41:21   来源:中华网  我来说两句

 

  体现人文及大自然之美的十数副水墨画和油画于2014年5月27日展出。这些作品的作者是中国知名艺术家王清州。

 

  法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Baron.Marie-Christine教授和巴黎闻创文化公司CEO杨闻女士等出席了在巴黎卢浮宫空间举办的王清州画展开幕式。王清州的作品得到欧洲很多艺术家的肯定和赞赏,Baron.Marie-Christine教授第二天再次莅临展览现场仔细品画,用了一天时间为王清州撰写了一篇画评文章。

 

  展览海报

 

 

  展览作品

 

  王清州曾在北京、巴黎、佛罗伦萨、米兰多次举办个人艺术展,并将于2014年6月4日在意大利都灵金色宫殿画廊举办个展。

 

  生长于安徽省砀山县的王清州对人文、自然情有独钟,从书法、篆刻、中国画、到油画、综合材料等的运用,他有着丰富的艺术实践与艺术积累。他的画往往介于抽象和写意之间,以清幽闲雅的意境,天真烂漫的用笔和奇而不怪的图式打动了我们的审美情感。他的色彩写意从传统中国画脱胎而来,既蕴含文人画的要素,又在自然的观察与表征中注入现代艺术语言的表现性乃至抽象性。从当代水墨和油画的发展视角来考量,王清州的色彩写意创作不失为返本与开新的成功实践。(孙伟)

  • 责任编辑:吴杭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