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求助无果竟点火自焚 事发漳州台投区某部门办公室

zz.fjsen.com  2014-05-21 07:23: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发漳州台商投资区某职能部门办公室,男子全身25%烧伤

男子在这张椅子上点火自焚

东南网5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郭钦转 张伟华 文/图)装修工不慎摔伤,向包工头讨要医药费未果,他向漳州台商投资区某职能部门办公室求助,情急之下,竟拿白酒浇身,点火自焚。

事发5月19日下午,自焚的工人王金辉全身25%面积烧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据悉,当时该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男子的事情不归他们管,男子一时激动做出过激行为。

目前,台商投资区司法部门已介入此事。

事件:受伤求助竟点火自焚

昨日上午,导报记者在漳州解放军第175医院看到王金辉的上半身大面积烧伤,脖子上全是水疱,说话也有些含糊了。

现年30岁的王金辉是安徽人,他来漳州务工已经十几年了,一直在做装修涂料方面的工作。

王金辉说,5月12日,在私人套房内刷涂料时,由于地板湿滑,他不慎从人字梯上摔下来,导致左膝关节骨头受创。因为伤情严重,包工头王某将他送到了集美二院。经检查,王金辉的左腿骨折,尤其是膝盖位置有严重创伤,需要马上进行手术。包工头虽然支付2万余元的医疗费,但手术费还缺口1万多元。在医院等了一个多星期的王金辉,却一直等不到包工头来帮他支付医药费。“5月19日早上,医生告诉我,再不动手术,我这条腿就废了,我不想拖累家人。”王金辉说,他家里有一个10岁的儿子,目前老婆又怀孕5个月了。怕连累家人,19日早上,在工友的搀扶下,他来到派出所寻找民警,后来民警将他带到该部门办公室。

“对方说我没有与老乡签订劳动合同,所以没办法解决,就对我置之不理。”王金辉说,情急之下,他拿起一瓶白酒浇湿身体,并点火自焚。

据主治医生邵建川介绍,王金辉全身25%面积烧伤,属于中度烧伤,主要是在面颈部,双上肢躯干,目前病情稳定,并无生命危险。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自焚 求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