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身负命案逃亡半个中国 被抓后称包袱放下了

zz.fjsen.com  2014-05-22 08:01: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通讯员 吴渊杰 林志祥)10年来,他隐姓埋名、有家不敢回、父母不敢认,为了躲避自己犯下的罪行,他逃亡了近半个中国。一切只因10年前,他酒后打群架,犯下了命案。

昨日,已经34岁的薛某宝在龙海看守所里,显得平静了许多,“太累了,现在我心里的包袱终于可以放下了!”

事件:酒后打群架 犯下命案

薛某宝是吉林松原市乾安县人,在龙海市石码镇打工,并租住在石码镇西头村,2005年,他才24岁,但已经当爸爸了。当年12月9日下午,朋友打电话叫他去喝酒。喝酒的地方,就在龙海石码汽车站附近。到场后,他喝了一碗白酒,随后就回家了。

没想到,半路上,他又接到朋友“菜刀祥”(外号,原名蔡某祥)的电话,说他朋友与别人碰车了,叫他过去。

薛某宝随即骑着摩托车往回赶,到场时,就看到朋友杨某芳满脸是血,被人砍伤。“有一个人手持铁棍,朝我后脑勺打了两下,我转身就把持铁棍男子推倒了,这时其他人围过来,打持铁棍的男子。”薛某宝说,当时他身上带着一把三节棍,其他人持西瓜刀、斧头等器械,“打了一会后,持铁棍的男子就倒地了”。

薛某宝意识到对方伤得不轻,有点紧张,急忙驾着摩托车逃跑。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命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