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因杨梅树被砍 老汉愤而伤老妇

zz.fjsen.com  2014-05-22 08:46: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2日(本网记者 李万宅 通讯员 郑智伟)因杨梅树被同村老妇挖掉种菜,老汉心里不爽,拔菜报复,双方干上架。近日,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杨某英。

 

  老汉杨某英家与同村村民林某家共有一块菜地,两人早年共同种下了一棵杨梅树,后林某为了能够种更多的种菜,未征求杨某英意见的就把杨梅树砍掉了,对此,杨某英心里留下个疙瘩。

 

  今年2月4日下午,林某和两个孙子在菜园里挖菜,杨某英看到林某等人正在挖菜,便上前质问林某为何要把共同种下的杨梅树砍掉,然后未等林某回答,杨某英便开始动手拔菜园里的菜,林某上前制止时,被杨某英推倒。

 

  林某的孙子看见奶奶被推倒后,捡起土块朝杨某英扔去,杨某英一气之下往小孩子的肚子踢了一下。林某看见自己孙子被打,便拿起浇菜用的水瓢朝杨某英打去,杨某英一手抓住水瓢一手用力将林某再次推倒在地,致使林某右手受伤,杨某英见状便逃离了现场,后林某家属赶到现场报警并将林某送医。

 

  经法医鉴定,林某的右手远端桡骨骨折,伤情达轻伤。4月15日,躲避在外打工的杨某英被公安机关抓获。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龙海 杨梅树 老汉 老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