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华安旅游客车坠江事故续:首位台胞家属抵厦门

zz.fjsen.com  2014-05-24 08:57:41   来源:福建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新闻网厦门5月23日电 (记者 陈悦)23日晚间,福建华安旅游客车坠江事故中受伤女台胞赖韵淇的家属刘先生抵达厦门,并乘坐厦门众游天下国际旅行社安排的车辆连夜赶往福建漳州。据陪同刘先生的台湾五福旅行社沈致廷介绍,他们一行或将连夜赶往医院探视。

刘先生是从台湾赶来的此次事故受伤台胞的首位家属,他搭乘厦航MF882航班由台北抵达厦门,航班原定23日21时25分抵达,因故晚点约半小时。

记者在机场看到,还不到21点,厦门众游天下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已到现场准备接机。这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该旅行社负责人士正在处理善后事宜。

23日晚22时20分左右,刘先生出现接机口,表情肃然,在拨打电话。因刘先生腿脚不方便,厦门高崎机场方面专门安排工作人员推着轮椅将刘先生送上车。在现场,大陆记者没有打扰刘先生,默默目送其上车。

沈致廷向中新社记者表示,今天过来是了解旅行团成员的情况,“家属那边其他的后续怎么处理,公司那边正在和客人协调”。他并介绍,24日还将有一批家属抵达。

23日12时38分,在福建省道208线漳州华安县境内沙坑口段,厦门众游天下国际旅行社的一辆旅游客车发生坠江交通事故。该事故车辆车号为闽DZ0901,车辆核载35人,实载26人,其中24人为台湾籍游客。厦门众游天下国际旅行社是这个台胞旅行团的大陆接待社,而台湾五福旅行社是组团社。

截至记者发稿时,这起交通事故已造成3名台胞遇难,4人失踪,17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厦门官方23日晚间通报称,目前,搜救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厦门市旅游、交通等部门已派员前往现场协助当地政府开展事故搜救和善后。

新闻热词:台胞客车漳州坠江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客车坠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