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东檀云坤深入沿江一线指导搜寻工作

zz.fjsen.com  2014-05-25 15:01:44  芝山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芝山)25日上午,市委书记陈家东,市长檀云坤,市委副书记陈汉夫,市委常委、秘书长洪仕建,副市长黄浦江,漳州军分区司令钱进等深入事发地下游的芗城区、龙文区、龙海市和台商投资区的浦南、郭坑、北溪引水桥闸等九龙江北溪一线,检查指导搜寻工作。市领导一行上堤岸、看水闸、察水情、问情况,详细了解搜寻情况,部署有关工作。陈家东要求,要进一步增加搜寻力量,持续加大力度和密度,对事发地水域及下游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搜寻;要突出水闸、水坝等关键节点,发动沿江具有水上搜寻经验的群众参与,想方设法尽快找到落水失踪人员。

事故发生以来,漳州全力以赴做好事故处置工作,组织了驻漳部队、武警战士、消防官兵、民兵和华安、芗城、龙文、龙海等地沿江干部群众全力投入抢救、搜寻工作。至24日24时,共投入船只184艘次、人员4000多人次,参与搜寻人员24小时连续作战。25日6时起,漳州又增加搜寻船只30艘、人员1200名,东海救助局厦门基地4名潜水员继续在事发水域搜寻。今日上午,经家属辨认,确认昨发现的女尸系华安“5.23”交通事故失踪人员。

  • 责任编辑:黄晓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