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结构 促发展”漳州市电动车摩托车商会成立

zz.fjsen.com  2014-05-26 11:07:59  吴玉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电动车摩托车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现场

东南网漳州5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吴玉平)为推动漳州市电动车、摩托车经销业的科学规范发展,更好地服务漳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5月25日,漳州市电动车摩托车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在万达嘉华酒店召开。

大会由漳州市工商联合会以及漳州市民政局主持召开。漳州市锦盛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跃庭先生当选首任会长。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青为漳州市电动车摩托车商会颁发会牌。

会上通过了关于漳州市电动车摩托车商会章程草案、漳州市电动车摩托车商会第一届会费管标准,并选举产生漳州市电动车摩托车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漳州市环盛摩托车有限公司洪再旺担任商会名誉会长。

在目前经济“调结构、促发展”的趋势下,众多电动车摩托车行业企业体会到资源整合、信息共享、互惠互赢的重要性,一致赞同筹建一个行业性的社会团体组织。据悉,漳州市电动车摩托车商会开始发起筹备于2013年12月,在各级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商会发起人、各位会员和全体筹备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成立漳州市电动车摩托车商会。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调结构 促发展” 漳州市电动车摩托车商会 成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