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罹难者火化骨灰带回台湾 7失踪人员已找到6人

zz.fjsen.com  2014-05-27 08:31: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重磅追踪之“旅游大巴冲江中 19人获救”

三名罹难者火化 骨灰带回台湾

截至昨晚,7失踪人员已找到6人,救援仍在继续

旅游大巴冲江中 19人获救11
家属在长富山陵园送罹难者最后一程

东南网5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禹成 梁政 肖和勇 文/图) 昨天凌晨4点许,10名受伤乘客在家属及医护人员的陪同下,搭乘SOS医疗包机返抵台湾桃园机场。截至昨晚,已有6名失踪人员被找到,但仍有1人失踪。漳州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研究部署“5·23”事故失踪人员搜寻工作,搜救还在继续。

昨天上午,3名罹难旅客火化,家属抵达漳州长富山陵园,送亲人最后一程。随后,他们带上骨灰返回台湾。海基会昨日派人赴漳,了解事故发生原因,同时协调后续保险理赔、医疗及赔偿事宜。

三名罹难旅客 昨在漳州火化

昨天上午9点半,罹难台胞的家属们驱车来到漳州长富山陵园。

漳州市与华安县相关领导早已守候在殡仪馆内,为家属进行一对一服务。殡仪馆火化所需的相关手续,包括鉴定、公证、办证等,均实行靠前服务。

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家属们在悲痛之余,得到一丝慰藉。

上午10点半,慈济慈善基金会的志工们赶来,为罹难台胞打点后事。在志工的陪同下,家属在缅怀堂内为死者致辞悼念。

11点38分,赖陈月的遗体送往火化。丈夫和一儿一女在火化间内双膝跪地,不停啜泣,默默陪伴家人走完最后一程。

漳州市台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赖陈月外,陈俊源和童阿祝的遗体也火化了。罹难者家属将带着亲人的骨灰返回台湾。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坠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