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倒塌群众被困民警消防联手施救

zz.fjsen.com  2014-05-29 10:57: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9日讯 5月26日,东山县杏陈镇正在拆除的一处房屋突然倒塌,两名拆除人员当场被困,幸亏治安民警和消防官兵及时赶来救援,两名受困人员最终获救。

    当日11时许,东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该县杏陈镇有一村民的虾池管理房发生倒塌,两名村民受压被困。原来,这两名村民系受雇到养殖池拆除养殖池管理房的,由于操作不当,加上虾池管理房年久失修,最终发生房屋倒塌。接到报警后,东山县公安局立即指派辖区杏陈派出所民警及消防大队官兵迅速赶到现场施救,同时,第一时间联系县医院协助救援工作。在民警、消防官兵的共同努力下,废墟下的两名村民被成功救出,并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两名受困村民的伤势已无大碍。

(福建日报 陈东平 林滴洁)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