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运血案死者头七 朱立伦赴现场追思

zz.fjsen.com  2014-05-30 14:16: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我来说两句

台北捷运血案死者头七朱立伦赴现场追思(图)

台北捷运血案死者头七,朱立伦点烛光致意。(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新北市府卫生局表示,捷运血案死者头七当晚,市长朱立伦有前往江子翠捷运站致意。卫生局呼吁各界以心中的爱,弥补伤痛。

    新北市议员金介寿昨天在市议会质询,新北市长朱立伦及3位副市长不但没有在27日出席北捷受难者的头七追思会,甚至当晚还在餐厅宴请新北市议员,让社会观感不佳。

    新北市议员林铭仁表示,27日当晚,朱立伦在板桥区某餐厅席开7桌宴请议员,包括市府一级主管都到场,但因当天为捷运杀人案死者头七,时机敏感,仅有10多名议员出席,且部分的议员仅打个招呼就离席。

    市府说明,市长朱立伦与市议员的餐叙时间,是由市府秘书处与各党团协调的结果,捷运血案受难者头七的当晚,朱立伦有前往捷运江子翠站致意。

    卫生局长林雪蓉今天受访表示,朱立伦在27日晚上,有前往江子翠捷运站对于参加追思会、发起“爱的拥抱活动”的民众表达感谢,还亲自点起烛光,表达对罹难者的追思。

    林雪蓉说,不管是佛教、天主教、基督教等宗教团体或各界,希望在重大惨案后,一切平安,将各界心中的爱,弥补心中的伤痛。当晚,朱立伦到达时,也在捷运出口向天主教神父致意。

    除了在捷运站外与民众互动,向写卡片的小学生致意,朱立伦还进入江子翠捷运站体内,感谢驻守的5名心理师。

    林雪蓉说,已经在江子翠地区周边的10个里,18000户住户,散发倡导单,说明捷运血案后,若遇到相关的心理卫生问题,可以寻求协助的管道。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