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开展“牵手圆梦”助残活动

zz.fjsen.com  2014-06-03 08:49: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3日讯 “哇,我看到大海了!”6月1日,在助残志愿者的帮助下,东山县康美镇马銮村重度残疾人刘雪洪来到海湾公园,第一次看到大海的她,高兴得喊了起来。

 

    今年30岁的刘雪洪出生不久就因脑瘫造成重度残疾,其家庭困难,父母忙于打工或务农,很少带她外出。刘雪洪家数公里外就是大海,她之前竟从未见过,这些年家乡的变化,她也都是通过电视才了解。为帮助像刘雪洪一样的残疾人实现看看家乡变化的心愿,东山县残联、康美镇残联联合开展“我爱家乡·牵手圆梦”活动。当天,残联工作人员、残疾人联络员、助残志愿者等,带着10余名重度残疾人实地参观了海滨公园等景点。

 

(福建日报 朱少文 林雄平)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