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4个项目获项目成果转化扶持

zz.fjsen.com  2014-06-03 08:51: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3日讯 近日,省发改委安排下达了2014年促进项目成果转化扶持资金计划,诏安县4个项目共获资金补助180万元。其中,漳州鑫展望化工有限公司双疏面漆产业示范及推广项目80万元扶持资金已下达。

 

    经过省发改委专家组评审、实地调研等核查工作,诏安获得资金补助的4个项目分别是:漳州鑫展望化工有限公司双疏面漆产业示范及推广,诏安海利水产有限公司凡纳滨对虾种质复壮、健康种苗培育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应用,诏安绿缘茶业有限公司乌龙茶品质改良集成及产业化,福建麦凯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一种带支架的多功能婴童汽车安全椅生产。

 

(福建日报 沈乾生 方圳鑫)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诏安 4个项目 项目成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