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各部门联合为高考“保驾护航”

zz.fjsen.com  2014-06-04 07:53: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4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郑养发 本网记者 卢丽娟)连日来,东山县教育、卫生、公安、环保等部门联合加强对考点食堂及周边食品卫生、道路交通、治安秩序整治和对建筑工地以及娱乐场所的噪声管控,为高考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今年,东山县参加高考的考生有1133名,将设东山一中、东山二中2个考点。为确保高考的顺利进行,东山县所有考生都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102名监考员也签订了《监考责任书》。

 

  与此同时,东山县成立了考区领导机构,下设监察、巡视、考务、技术保障、安全保卫、试卷保管和后勤保障等七个工作组,确保每个环节都安全有序。

  • 责任编辑:吴玉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