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马洋溪拓展“两棵树”经济

zz.fjsen.com  2014-06-04 08:57: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4日讯 连日来,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后坊村村民郑全龙忙得不可开交,他在桃李林中忙碌着指导协助游人采摘鲜美的桃李。近半个月,郑全龙一家收入1.2万元,收入同比增长60%以上。5月初桃李开采以来,该旅游区就已接待游客10万多人次。

 

    今年初以来,该旅游区结合区内桃李资源丰富的特点,在做足桃李赏花游文章的基础上,进一步延伸开发“桃李采摘”活动,通过体验式营销,将桃李收益最大化,拓展“两棵树”经济。作为桃李采摘热点区域,后坊村凭借着自身优美自然环境、浓厚历史文化底蕴,倍受游客青睐,桃花岛、大树将军、龙人古琴文化村、茂林源农耕文化、动手酿制果酱果酒等农家乐项目,均成为此次游客游玩的亮点。

 

(陈金荣 郑惠山)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