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蓉高速和溪段长下坡试行双车道 客货分离

zz.fjsen.com  2014-06-04 11:19: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厦蓉高速和溪段14公里下坡6月10日起施工改造

长下坡试行双车道 客货分离

长下坡试行双车道 客货分离

长下坡试行双车道 客货分离1
改造后,这里将重新变成双车道(相关部门供图)

东南网6月4日讯(海都记者 戴敏) 针对厦蓉高速和溪段的“魔鬼长下坡”,部门有了新动作——改变去年整治时采用的“单车道压道布控”方案,将单车道改回双车道,但根据车型进行分流,一条为小车和客车专用车道,另一条为货车专用车道。

近日,龙岩市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及福建省高速公路龙岩管理分公司发出《关于厦蓉高速和溪段双车道物理隔离分车型行驶改造工程施工封道及压道施工的公告》,该路段的改造工程将于6月10日起施工。目前龙岩市高速公路管理分公司正制作水泥隔离墩,并计划于7月25日前完成双车道物理隔离工程。

提醒:

6月10日起 长下坡交通管制

6月10日、11日0点至8点,适中—漳州和溪路段B线需全封闭方式施工。提醒该时段内通行此段高速公路的车辆,从适中收费所出高速,绕行适中国道,从和溪收费所上高速。

此外,从6月10日至7月25日,厦蓉高速适中至和溪段将进行压道布控施工,提醒该时间段内通行的车辆服从交通管制,减速慢行。

龙岩市高速公路管理分公司养护部主任曾海东介绍,目前公司正制作隔离墩,此次改造是为解决交通拥堵,提高行车效率。

厦蓉高速和溪路段采用双车道物理隔离分车型限速措施完工后,试运行3个月。试运行期间如连续两个月发生事故起数、死亡人数超单车道压控平均指标,则及时调整恢复单车道压控通车方式。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厦蓉高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