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游漳州

zz.fjsen.com  2014-06-04 21:22:13  无言的温柔 来源:到到  我来说两句

    有其它学校的学生到我们校来考试,校长恩赐我们星期五放假,有了这三天的假期,在家呆着实在是太无聊了,在网上搜了一下周边可行的地方,觉得漳州东山还不错。拿定主意之后打点了一下行装就带着三岁半的多多出门去了。

 

 

    到达漳州的一路让我发现了一件事情,一个单身的女人带着一个幼童出门,还扛着几个背包,会招来许多人同情的目光,好像我被人抛弃了似的,哈哈!由于在网上察了线路,所以一路到东山相当顺利,先来到了闻名遐迩的风洞石景区。本想恶作剧地摇一摇风洞石,但被眼前“世界奇观,严禁推动”八个义正立言辞的字给吓住了。接着带着多多去逛关帝庙、碑廊等景点,一路上都在跟蚊子作斗争,一路上拍死了无数的蚊子,身上还是被叮了许多包,真害怕自己被吸成木乃伊。  由于爷爷奶奶不在身边,所以我就怂恿年幼无知的多多去爬山。多多一边爬一边开始发现新大陆,什么东西都要捡起来看看,还让他捡着了一只特大号的蜗牛。后来肚子饿了到包里找吃的,才发现多多爸给我们准备的干粮没放进包里,几个包里也只有一排四瓶爽歪歪,跟多多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地慢慢吸,三两口就没有了,舔舔嘴心里那个悔恨啊!不过这个小意外并没有破坏我们的好心情,只是途中想拍些照片,总被多多这个野蛮人催促,多少有些不爽!

 

 

    第二天我们去金銮湾海滩,据说这里很适合孩子玩水,虽然只有几十米平平的沙滩,但沙质特别细软,没有其它的杂质,看起来就特别舒服。风比较小、浪也比较小,也就不用担心多多被浪冲走,就由着他在沙滩上挖小螃蟹了。  在沙滩上玩了一天,退潮的时候沙滩上相当静谧,一匹骏马朝我们绝沙而来,简单帅呆了,多多一看就兴奋了,一定要骑。跑过去一看还真有租马的地方,跟多多在沙滩上骑上了马,看着黄昏下一碧如洗的沙海,实在是太陶醉了。

 

 

    第三天带多多去三平寺,群山环抱、山清水秀实在是浏览的好去处。跟多多在里面拜了拜,参观了一下,就带着多多回厦门了,明天还要给学生们上课呢,回家要好好休息休息!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