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沈海高速两车追尾 被困司机无明显外伤

zz.fjsen.com  2014-06-09 09:45: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9日讯(通讯员 朱必星 曾尊惠 本网记者 王亚男)6月7日凌晨4时20分许,深海高速漳州市漳浦县往广东方向A道2397公里处(距离漳浦旧镇出口约1公里处)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有人员被困。
 

    4时50分许,消防官兵赶到了事故地点,发现一辆广东牌照的白色大货车追尾一辆福州牌照的红色大货车,白色货车上满载着海鲜,而红色货车上拉载的是布料,红色货车车尾轻微受损,车上人员并未受伤;而白色货车车头保险杆掉落,挡风玻璃全部破碎,驾驶室被严重挤压,一名男性司机被卡在驾驶座上,而副驾驶座上另一名男子并未被困,已自行下车。

 

 

 

    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一名官兵从车窗部位爬上驾驶室,发现司机腹部和腿部被方向盘及变形的车体卡住,未见明显外伤。随后,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和液压顶杆将卡住司机的方向盘和车体顶开,5分钟后,就将被困司机成功救出。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凌晨 沈海高速 两车追尾 被困司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