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女儿即将高考母亲被砍成重伤 谎称轻伤瞒女

zz.fjsen.com  2014-06-10 07:48: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女儿,你安心高考,妈只受轻伤”为了不影响女儿,她撒了一个星期的谎

杨女士右手无名指被砍断,全身十余处刀伤

东南网6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 张惠玲 张伟华 文/图)走进病房的那一瞬间,琳琳(化名)湿了眼眶,躺在床上身受多处刀伤的母亲,也湿了眼眶,而一旁的病友,直抹眼泪。

昨日上午11时许,这催人泪下的一幕发生在解放军第175医院病房。琳琳刚刚参加完高考,在高考前几天,她的母亲被偷摘杨梅的窃贼砍了十余刀,险些丧命。

为了让琳琳安心考试,母亲忍着剧痛,骗女儿说自己只是受了皮外伤,将伤情隐瞒了一周,直到高考结束。

而导报记者,应这位母亲的请求,也将报道推迟了将近一个星期。

不幸:在自家果园,她被砍成重伤

今年43岁的杨美恋和丈夫杨舜林是漳州市诏安县红星乡人,承包了3.5亩的果园,主要种植杨梅和青梅。6月1日下午3时许,杨美恋来到果园,发现许多杨梅被摇落在树下,一个年轻男子正在摘她家的杨梅。

杨美恋回忆,当时她认出了该男子是同村的,于是质问了几句,不料对方竟冲到她跟前用胳膊勒住她的脖子,随后两人摔倒在地。“我挣扎着起身逃跑,他又抓住我把我按倒,一只手掐我的脖子,另一只手打我的头。”杨美恋说,她一直求饶,但对方没有停手,也不知被打了多少拳,她晕了过去。“醒来后,我感觉浑身剧痛,身上流了很多血,没法动弹,只能尽量深呼吸。”杨美恋说,她躺在血泊中,硬撑着,因为怕自己死了,别人不知道凶手是谁。她说,应该是凶手把她打晕后又用刀将她砍伤的。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砍成重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