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醉汉用头砸破轿车玻璃 车主:且砸且珍惜

zz.fjsen.com  2014-06-11 07:18: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轿车车窗破了一个大洞

东南网6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蔡晶晶/文 网友/图)停在门口的车被砸出个大窟窿,原以为遭贼了,查看监控后,车主哭笑不得,竟是有人拿头砸出来的,而这名肇事的“铁头功”男子也无从找起。车主调侃肇事者:你的头虽硬,且砸且珍惜。

6月8日上午,漳州市区南昌路电子城恒快电脑店员发现,自己停在店门口的红色小车被砸了个大窟窿,而地上除了两处较大的血块,还有斑斑点点的血迹,煞是吓人。店员赶紧打开车一看,除了后挡风玻璃上有个直径20多公分的洞外,并没有丢失任何物品。周围的人都在议论纷纷,猜测这血迹从何而来。

店员调取监控录像查看,发现当日凌晨4时07分,画面中出现一个男子和两名女子,男子用头砸玻璃。“那个男的应该是喝醉酒了,靠在车身上呕吐。同时,好像和两名女子发生什么争执,中间发生拉扯,也可能是在劝他不要砸玻璃。”车主介绍。

根据画面,该男子头砸玻璃的时间为6秒,总共砸了两次。“这名男子难道练了铁头功吗?才两下就把玻璃砸穿了。”市民觉得不可思议。

车主说,虽然肇事者找不到,但是轿车买了全险,将由保险公司赔付。芗城交警大队民警提醒,车主应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尽量将车子停放在固定停车位或小区停车场,最好是有监控录像的地方。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