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打造千亩台湾甜玉米基地

zz.fjsen.com  2014-06-11 09:08: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1日讯 10日,在云霄县合纵基地,计生种植户们忙碌着采摘台湾甜玉米。目前云霄已发展台湾甜玉米面积1000亩,形成了育苗、种植、销售等一条龙的产业链,带动300多户计生户增收。

 

    今年初以来,云霄大力发展台湾甜玉米产业,推广“公司+合作社+基地+计生户”股份经营模式,实施“幸福工程”免息创业贷款等惠农政策,鼓励种植散户成立农民合作社,引导农户种植甜玉米等台湾高优品种。目前,当地已建立4个百亩台湾甜玉米基地,年可助农增收200万元以上。

 

(福建日报 王一雄 洪骏)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