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公共绿地变"私家花园" 小区业主被责令整改

zz.fjsen.com  2014-06-11 11:52: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经过沟通,香格里拉小区这位业主只同意恢复一片绿地,城管表示责令其整改

两片公共绿地被改成“私家花园”1

十几平方米的绿草皮变成水泥地,上面还摆了一二十棵盆栽

东南网6月11日讯(海都记者 黄一红 戴江海 文/图) “家住一层,就能把公共绿地变成自家后花园?”近日,家住漳州市香格里拉小区13幢的陈先生满是气愤,拨通海都热线通968111,反映楼下105室业主,在前后两个阳台各开一扇门,将公共绿地铺上行道砖和水泥。

昨天上午,海都邦邦来到小区,105室刚好没人在家,前阳台处的通行道约3平方米,后阳台处的水泥路约一个车库大小,都放着盆栽。

小区物业中心工作人员李女士说,105室业主是一个60多岁老人家,刚搬来的,当时发现他们破坏绿地时,物业就上前制止,可老人家很倔,不听劝告,也拒绝签整改通知书。后来他们投诉到城管。

昨晚6点左右,海都邦邦联系到了业主陈阿伯。陈阿伯说,房子前后两个绿地水分过多,他们家阳台墙壁和地板上时常湿漉漉的。

经过海都邦邦耐心沟通,最后陈阿伯说,近日会派工人恢复后阳台处的公共绿地,重新种上草皮。但前阳台处的通行道,他觉得还是不能改。

对此,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直属执法大队二大队的陈中队长表示,违反公共用地的行为,都会责令其整改,直至强制拆除。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