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50只白芽奇兰茶样参加中国首届网络斗茶大赛

zz.fjsen.com  2014-06-11 16:48:42  赖思臻 黄良仕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赖思臻黄良仕)6月10日,笔者从平和相关部门获悉,平和县白芽奇兰茶协会组织21个单位、50只白芽奇兰茶样参加中国首届网络斗茶大赛。同时,平和还参与了“最美的茶乡”评选活动。

中国首届网络斗茶大赛以“让茶回到生活,推动茶业发展”为宗旨,以“最贴近茶叶消费需求,全民共同参与的斗茶盛会”为目标,打破传统斗茶赛受地域及民众参与度的限制,创新性地利用覆盖能力强大的互联网作为活动平台,让全国网民共同参与斗茶活动。

笔者了解到,消费者可通过线上报名形式参与活动,成为大众评审,主办方将免费为大众评审寄送参赛茶样,大众评审在品鉴过后,将按照评分标准给每个茶样打分,最后大赛组委会综合评分,选出最具性价比和最畅销的茶叶产品,在中国首届网络斗茶大赛官方页面上予以公示。

中国首届网络斗茶大赛已经吸引了全国7000多家茶商报名,评审工作预计6月25日结束。活动进展情况将在官方平台上实时更新并公示。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斗茶 兰茶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