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闽粤省际安检站举行缉查演习

zz.fjsen.com  2014-06-12 11:58: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安保升级两周 截获4辆作案车
演练人员截获小车,制服嫌疑司机

东南网6月12日讯(海都记者 肖和勇 杨清竹 通讯员 许贺 邱岳鸿 文/图) 无牌小车,疑藏有一批管制刀具。车刚进站,就被大批持枪民警围住。2分钟后,司机被当场抓获,刀具也被缴获。

昨天上午,沈海高速闽粤站口,高速交警、边防、高速公路公司联合拉动这场实战演习。

据了解,演习地——高速闽粤省际安检站,5月28日成立,民警24小时值班巡查,沈海高速安保工作升级。到昨天,这个安检站已截获4部作案车辆。

【实战演习】

小车藏刀具过关 警车追缉

昨天早上10点半,漳州高速交警接线索称,1部小车携大批管制刀具,上了沈海高速,要过漳州。

5分钟后,海都记者从高速闽粤省际安检站实时监控看到:一部无牌银白色小车,车上只有司机1人,正往漳州方向急速驶来。后方,一部警车紧紧跟着,试图叫停它。但这部车非但不停,还加快了速度。

10点38分,交警紧急关闭沈海高速闽粤收费站口,只开1个通道口。

诏安边防官兵、漳州高速交警,在通道口铺设路障,又用警车拦在路障外。

10点40分,这部小车被拦截在站口,被持枪民警包围,车和司机均被扣押。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演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