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无人岛上藏着架飞机? 调查:岛上停不了飞机

zz.fjsen.com  2014-06-13 07:56: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蔡晶晶)近日,福建省首批20个特色海岛公布,漳州市有三个无居民岛屿入选,分别是龙海市的大涂洲岛、漳浦县的林进屿、东山县的东门屿。这引起漳州萧先生的极大兴趣,他登录谷歌地图查看大涂洲岛,意外发现有架飞机出现在上面。

无人岛怎么藏着一架飞机?萧先生非常疑惑,“难道失联的MH370客机飞到福建来了?”他发到网上求证。

热议:是怎么停上去的?

昨天,导报记者登录谷歌地图发现,大涂洲岛像一条海鱼,东西长,南北窄,东南方的沿海岸线果然有一架飞机,将图片放大后,轮廓清晰可见,还有影子,甚至可以猜出是什么型号。而这一截图被发到漳州本地论坛上后,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有网友认为这事很难理解,“是怎么停上去的?并没有跑道呀”。“难道是PS的?”有网友说,但这又不符合情理。

还有网友提出,谷歌地图上啥都能看到,比如飞行的导弹、新的金字塔等等,有个飞机不算稀罕。

调查:岛上停不了飞机

这飞机究竟是何来路?在接受导报记者采访时,龙海市海澄镇埭新村村主任蔡小艺十分肯定地表示,大涂洲岛上不可能有飞机。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