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茶中国行”走进古都西安

zz.fjsen.com  2014-06-13 10:37:12   来源: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6月7日,大型闽茶文化、闽茶产业推广活动—“闽茶中国行”搭载着多彩闽茶,组成闽茶“集团军”走进古都西安,通过“多彩闽茶飘香o缘聚海陆丝路”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为市民游客奉上一杯芳香四溢、多姿多彩的“文化闽茶”。

 

    活动现场,嘉宾们共享了“闽茶中国行”活动4年多来所走过的城市以及所演绎的精彩故事,并通过观赏《闽茶赋》沙画短剧,亲身体验了气势恢弘的千年闽茶历史,还举办了以“多彩闽茶飘香o缘聚海陆丝”主题的论坛,共论茶文化,感受闽茶魅力。据了解,这是自2010年6月“闽茶中国行”启动以来的第八站,该活动已走过台湾、上海、河南、北京、南京、青岛、成都等七站。(作者:孙瑛)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