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失常女孩和家人失联3天 漳州民警帮她找到家人

zz.fjsen.com  2014-06-13 10:44: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3日讯(海都记者 朱加良 通讯员 林志祥) 今年22岁的四川女孩小佳(化名)是名精神病患者,三天前独自从广州打车前往晋江,途中和家人失去联系。

11日上午7时许,林先生在白水服务区附近的果园干农活时,看到一个女孩,起初并没在意,可当天下午6时许,林先生再次来到果园时,女孩竟然还在那儿。

林先生走过去,只见女孩一会儿笑,一会儿哭,一会儿又说饿了,林先生见她脾气暴躁,不太正常。便将她带回家中,煮稀饭给她吃,并向白水派出所报警。

民警将女孩带回派出所,从她的包里找到一张写着电话号码的纸条,此时,她的母亲谢某正心急如焚。民警又利用相关信息系统,查到了女孩叫小佳,是四川省岳池县人。

谢某说,两个多月前,女儿精神状况还不错,跟一位同龄朋友到广州工作。前几天,精神病开始发作了,朋友只能考虑将她送回泉州。10日中午,她还接到女儿的电话,说自己已经在广州回晋江的车上。可后来就失去联系了。

得知有女儿的消息后,谢某立即从暂住地晋江市驱车赶往派出所,激动地流下眼泪,“我们全家人谢谢你们了”。10时许,谢某将女儿接回家。昨天傍晚,记者联系上谢某,她说,女儿已经看过医生,吃药后情绪稳定了一些。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失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