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味”商品展销会昨日开馆 137家商家参展

zz.fjsen.com  2014-06-15 11:44: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山县副县长吴学恒主持开馆仪式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良海宣布开馆

 

  东南网漳州6月15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6月14日,“海峡味”商品展销会在中国闽台渔业城开馆。本次展销会为期5天,举办时间从14日持续至18日。"海峡味"商品展销会配合了第六届海峡论坛和第四届"三岛论坛"活动,为其热场。

 

县领导们尝试特色美食

 

  昨日上午10时,东山县副县长吴学恒主持了“海峡味”商品展销会的开馆仪式,东山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良海宣布"海峡味"展销会开馆。领导林达祥、方丽芬、吴武坤、林赪、刘小龙也来到了展销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海峡味”商品展销会规模宏大,设置了台湾商品展区和“三岛”产品展区,共有台湾、金门、澎湖、东山及漳州等地137家商家参展,展销的物品包括有特色小吃、食品、酒类、药品、刀具、小家电、工艺品等,皆是具有"三岛"地方特色的物品。活动现场,来此参加展会的市民们观赏工艺品,挑选小家电,同时也被来自各地,技艺精湛厨师手下的美味佳肴所吸引,飘香怡人,意味深长。

 

  “海峡味”商品展销会的举办将对进一步密切两岸的文化经贸往来与合作交流,共同做大两岸市场,拓宽两岸合作渠道,对创新两岸合作方式有着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海峡味 商品 展销会 开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