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福建省分行青年志愿者开展公益助学捐赠活动

zz.fjsen.com  2014-06-15 15:10: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六一前夕,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20多名青年志愿者,前往漳州平和县大溪镇大芹村为贫困学生们开展了"青春足迹传递希望"公益助学活动。

 

  建行领导简要介绍了建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向村领导、师生们转达了省分行党委及本部全体员工的亲切问候,并鼓励孩子们多从优秀的文学作品中汲取营养,明确奋斗目标,好好学习,将来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大芹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村主任等主要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党支部第一书记和村委会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建行及青年志愿者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鼓励学校及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将爱心不断的传承延续,用成绩感谢建行的支持关爱。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青春足迹传递希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