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影响部分动车停运 漳州退票60多张

zz.fjsen.com  2014-06-16 07:4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6日讯(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刘秋婷)受今年第7号台风“海贝思”影响,为确保动车组列车运行绝对安全,铁路部门对途经厦深铁路惠州南至诏安区间的动车组列车限速80公里运行,造成多趟列车不同程度晚点,同时,4趟动车组列车停运。

漳州车务段有关负责人介绍,晚点动车包括深圳北始发进入福建境 内 的 D2282、D2294、D2302、D2308等动车组,停运的列车为 15日的 D2305、D2353次以及16日的D2302、D2352次。

“已购买上述停运列车车票或因此造成滞留的旅客,可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该负责人说,网购车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网上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为方便旅客退票,目前,漳州站增开了2个退票窗。截至昨日17时,漳州站已办理停运动车旅客退票60多张。根据统计,漳州站还有约400张车票未退,旅客可以通过车站售票窗口或12306互联网站办理退票。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