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重大火灾隐患 一娱乐场所被临时查封并罚款

zz.fjsen.com  2014-06-19 09:13: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郑达伟 朱必星 本网记者 王亚男)近日,漳州市漳浦消防大队执法监督员在对辖区社会单位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辖区内的漳州市黄金大道酒店有限公司(KTV)的火灾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使用,室内消火栓系统不能正常使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处于故障状态,不能恢复正常运行,自动消防设施不能正常联动控制,存在较大的消防安全隐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规定,消防执法人员关闭了该单位的点歌系统主机,确认无影响临时查封效果的其他因素后,对该单位予以临时查封,并处罚款五万元整。

 

    依据《重大火灾隐患判定办法》,该单位已构成重大火灾隐患,漳浦消防大队已提请县政府对漳州市黄金大道酒店有限公司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实施挂牌督办。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